Skip to content

Cherry Coke 重現江湖!

May 30, 2008
從小到大,最喜歡的碳酸飲料就是可口可樂!而且只要可口可樂,別的牌子的休想要我喝下肚!
除了regular的可樂,現在的可樂變化也越來越多!對我而言…最愛的就是Cherry Coke!
可是…記得小時候有得喝,後來就消失了好久,直到幾年前又出現在市場上,但是應該是銷路不好,很快就又消失了!
要喝Cherry Coke只有到北美和歐洲去才有機會,好幾次出國就是狂喝!還曾經想請朋友從LA快遞幾箱回來!
不過最近,在商店裡面看到Cherry Coke的蹤跡,它又悄悄的復出了!對我而言真是天大的好消息!
 
Ps.在台灣,喜歡喝Cherry Coke的人好像真的不多,不過…也請你們這些不喝的朋友幫幫忙,別說它喝起來像感冒糖漿or洗廁劑好嗎?
2 Comments leave one →
  1. I'm O-Turn permalink
    May 31, 2008 12:41 pm

    多年前,我也是在加拿大的Montreal喝到剛上市的它,現在那種奇特的味道,總會喚起我那段美麗的異國生活時光~!!

  2. Jason permalink
    May 31, 2008 11:08 pm

    黑糖大導演大駕光臨!真是小弟的榮幸!
    終於有知音出現了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