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You’ve Got Mail

September 2, 2008
這部多年前的老片,最近電影台又在重播了!偏偏我就是愛看!就又看了一遍,看了一遍還不過癮,還找出了原文劇本來看!不過也看了好幾天,到今天才看完!這個故事,該怎麼說呢?總是要有Happy Ending,雖然男女主角在網路上相遇和現實是敵對的狀況,很難在這個世界上找到,但誰能保證類似的事情不會發生呢?說真的,它不可否認的是一部很棒的愛情經典電影,Meg Ryan還是那麼的吸引人!(最近有部新片,看起來還是那麼撫媚動人…….我承認我喜歡看她演的戲!她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甜姐兒!)
 
最後的兩句話:
JOE  Don't cry... Shopgirl. Don't cry.
KATHLEEN  I wanted it to be you. I wanted it to be you so badly
我一直在想,Kathleen生病在家,Joe前去探視,故意買了Daisy,Joe暗示了Kathleen好幾次,一直到片尾,Kathleen到底是真的不知道Joe就是那個和她通email的人,還是一直在裝傻呢?Kathleen最後說的,是她早就這麼懷疑了嗎?
有沒有誰也這樣懷疑過呢?
 
Ps.原本想寫篇感性的文章,怎麼寫一寫又變成大家來找碴….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comment